八个芭乐吧

我可爱的女主不可能是男生(二)

我可爱的女主不可能是男生

下午,体育课,体育老师点完名字,毛诃子径直走向杨刚,“篮球比赛。”杨刚呆呆地“哦哦哦”点头 ,还不忘邀请旁边的山萘观看比赛。(说实话我真没看过篮球比赛,轻吐槽)裁判老师,队员由毛诃子跟杨刚自己选择。比赛刚开始毛诃子队占上风得到第一分,时间过半,毛诃子领先,激起了杨刚的胜负欲,脱下T恤,“我要认真起来了!”,毛诃子轻笑“放马过来!”。课时太短没有中场休息,到了下半场分数缩短,双方就差两分。“不错嘛,挺厉害的!”毛诃子夸奖着杨刚,杨刚自认为很帅的一笑,其实在山萘和毛诃子看来是傻傻的可爱?最后毛诃子和杨刚贴身夺球,毛诃子感觉杨刚的胸肌顶着自己,突然脑袋里有个想法想摸一摸男生的胸肌是否触觉柔软,一分神杨刚看准机会三分球进,领先一分,险赢。毛诃子输了并不恼,笑着说下次再来一场。杨刚也玩的很开心,应了下来。山萘来到杨刚和毛诃子身边,“很精彩!杨同学很厉害嘛!”杨刚被夸奖的不好意思,挠了挠头,“要不是诃子走神了,我还没有机会呢。”山萘“哦”了一声,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毛诃子。毛诃子挑了挑眉,好像不屑于山萘讲话。但在杨刚看来这就是甜甜的互动,你看我我看你。杨刚满意的一笑。

下午最后一节课刚下课,山萘就来到杨刚身边,“杨同学,一起去文学部吧。”还在睡觉的毛诃子也醒了过来,手支撑着头看着杨刚笑。杨刚以为是毛诃子不高兴吃他的醋了,杨刚连忙摆了摆头。山萘表情有些伤心失落,杨刚连忙又点了点头。毛诃子拿起书包,“一起走吧。”

三人一起来到了文学部,学生会主席兼文学部部长石南藤看见毛诃子来了文学部有些惊讶,推了推眼睛径直像三人走去。杨刚有些激动,他最喜欢石南藤这个人物了,温润如玉,待人温和,对自己的女主角体贴入微,三好男人的典范!石南藤注意到旁边热烈的目光,笑了笑“杨同学今天终于来文学部了,我还以为毕业前都见不到你人呢。”杨刚有些结巴,“部,部长,我之前有事,现在已经解决了,以后肯定会准时报道,而且随叫随到!”“我可不会为难你,毕竟我还挺喜欢你的。”石南藤轻笑。杨刚被这突如其来的告白冲昏了头脑,脸腾的一下红了,心里想着石南藤喜欢我,不可能,石南藤喜欢的是女主,可能只是客套话,让我不那么尴尬吧!一定是!毛诃子在一旁说到,“我真没想到原来我们的学生会主席喜欢男生啊!”石南藤只是笑着,也不否认,“我们下个月要准备舞台剧,同学们可能这个月要很忙了,我们就不耽误时间了,准备一下开始讨论剧本编排和抽选角色吧!毛诃子同学今天来是要加入我们文学部吗?”毛诃子拉起椅子坐下,书包扔在一旁地上,“不,等人!”

评论(1)

热度(7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