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个芭乐吧

我可爱的女主不可能是男生(一)

我可爱的女主不可能是男生( ノД`)


 

杨刚一个坐拥一万粉丝的少女言情纯爱小说作家。要问他为什么好端端一个相貌刚毅,身材魁梧的壮士要去从事写纯爱小说的工作,因为看了太多纯爱小说,太喜欢了,但喜欢的小说更新太慢了,好想马上接着看,于是杨刚萌生了自己也可以的想法,就自己开始写作之路。在自己不眠不休的写作时,眼一黑穿越了!

当杨刚醒来就看见自己在一间陌生的屋子里,屋子里很多的体育用品,表明屋子的主人是一个体育生。看见书桌上的笔记本上的名字是杨刚,学校是f市英才高中,杨刚惊了。“好疼!不是梦?我穿越了!”杨刚还没从震惊中反应过来,杨母破门而入,“还不起床,快给我去上学!”“哦哦哦”杨刚赶忙收拾好书包骑着单车往学校走。杨刚虽然是作者,但他完全不知道路怎么走啊!靠着一路问行人,终于顶着上课铃声到了学校。现在的杨刚呢是第一个男主的同桌,第二个男主的学长,第三个男主的文学社社员,我们“女主”的同学,写小说时杨刚说想在小说里留一个自己的名字,近距离看着男女主角谈恋爱。所以现在的杨刚心里万分激动,但表面波澜不惊,赶在班主任来到之前坐到了自己的位子上。杨刚嘴贱忘了男主不爱说话,“早上好啊!毛同学。”杨刚猛地一下意识到了,连忙捂着嘴,放好书包,老老实实坐在自己的位置上。“嗯。”毛诃子点了点头,轻声回应了一下。杨刚有些震惊。上课中杨刚正在回想男女主角什么时候接触见面,老师见他在发呆,让杨刚回答问题,还好杨刚数学不错,老师满意的让他坐下了,让杨刚不要再走神,集中精神听课。课间,杨刚着急上厕所不小心撞到了人,摸着屁股慢慢站起来,连忙道歉,抬眼一看原来是男二夏天无。白净可爱的脸放大在杨刚脸上,吓得杨刚连忙后退,连忙逃走,“我是高二三班杨刚,如果身体哪里不舒服可以来找我负责!”夏天无心里记下来名字,便转身离开了。回到班级,就看见自己的男主同桌还在睡觉,而女主作为班长和学习委员,照例帮老师收作业。杨刚很兴奋的在旁边等着看男女主角互动,没想到女主赵山萘直接略过毛诃子,清冽的嗓音响起“杨同学,你的历史作业。”杨刚慌忙的找作业本,额,早上太急了,忘记带了怎么办!杨刚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说“我好像忘记带了,但不是没写!请班长相信我!”山萘看着大块头的杨刚像小狗一样求信任,眉眼带笑的说,“我相信你,我会跟老师讲的,下次可要记得带啊。”杨刚连连点头,“好的,谢谢人美心善的班长,我保证下次绝对记得。”山萘笑着点了点头。杨刚觉得自己的女主简直是天使,正在感动之中,耳边传来低沉的男声,“这么容易感动啊,你是喜欢她吗?”“我,我只是觉得班长人很好,长的还漂亮,还很温柔。”杨刚有些结巴,让人更加觉得他喜欢山萘。毛诃子轻笑了一下,便转过头继续睡觉。杨刚觉得自己的男主太不主动了,着急看到男女主角发展爱情,便开口问道,“毛同学不喜欢这种女生吗?”毛诃子扭过头,头枕在胳膊上,似笑非笑的看着杨刚,“你觉得呢?你觉得我喜不喜欢她呢?”杨刚有点慌了,心里想到怎么办,怎么回答,我是嘴贱吗!上课了响起救了杨刚一命。耳边又传来恶魔的声音,“听说你篮球玩的不错,下午体育课切磋一下。”杨刚虽然在之前的世界里是一名作家,但也是经常打篮球健身的。想着为了撮合男女主角,首先就得跟他们成为好朋友,就连忙答应,“好的!”毛诃子听到回答后又扭过头睡了。

中午,食堂,杨刚拦着山萘,“班长,为了感谢你,今天的午饭我请你!”山萘没有拒绝。两人刚刚坐下准备吃饭,听见一阵骚乱。抬头看见居然是毛诃子来食堂吃饭了。毛诃子点完饭,似乎在寻找着谁,看见杨刚山萘他们便端着饭菜径直的走了过来,杨刚内心激动,男主果然是喜欢女主的!杨刚腾出一个位置让男女主角面对面的吃饭,男主放下餐盘坐下开始吃饭。食堂里的女生们羡慕着山萘,男生们羡慕着毛诃子。只有杨刚内心激动的看着自己的男女主角,忽然被一个声音打断了思绪,“杨刚学长是吗?”转过头一看原来是高一的夏天无。“是的,你是今天早上那位,真是不好意思啊,你还没点餐吧?我给你点吧,当是赔罪吧。”“早上那件事没关系的,不用那么客气的。”夏天无笑起来的两个酒窝很好看。杨刚觉得早上那件事实在不好意思,不由分说直接拉着夏天无去点餐。点完餐四个人便坐在一起吃饭。四个人是初次接触,都自我介绍了一下,也算是认识了彼此,这让杨刚很满意。


评论(6)

热度(1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